close

我想變成小ㄚ頭..

我不想再長大..

我知道很幼稚..我知道是不可能的..

但是我還是希望回到無憂無慮的日子裡..

不用擔心工作.不用擔心沒錢..不用作付責任的事..

因為我是小孩..因為我未滿18..

我想怎樣就怎樣..誰都不能怎麼樣..

不過那是不可能..不管怎樣..我都一直在成長..

有人說..人生剩下了什麼..

剩下的只是個軀殼..

沒有意義的人生...我不知道為什麼必須要走下去..

很多煩惱..好多問題...都等著我去解決..

我好累..我想單純的過活..

人與人之間單純的思考不知多好..

加油...再猶豫之間努力拔河吧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